其實我不討厭週一。我總是感恩我有工作,能賺錢買那些需要的、想要的、各式各樣的垃圾(它們至終都會成為垃圾),每個要上班的週一其實沒什麼好blue的。吃了藥睡個飽,起床,打開衣櫃看見為數不多但都很喜愛的衣服…我的外套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都是黑色的?我該添一件有顏色的外套。看,我賺的錢變成我喜愛的樣子。

沒有下雨、陽光也不強,我還是撐著我的深灰色抗UV愛傘,從停車場走到醫院門口。傘緣微微遮住前方路面,只能看見對向來人的腳,他們也看不見我的臉,我喜歡躲在這直徑23吋的泡泡中,享受踏進人群前最後一小段寧靜。我喜歡我的傘,我喜歡我的衣服,我喜歡我的工作,唯獨不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