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出門時看見金黃色的陽光灑在遠方連綿的山頭上,彷彿過去多日的陰天都是幻覺。進入教堂前有招待同工量額溫、噴酒精,還附加招呼了一句稱讚我的墨鏡;教會的兄弟姐妹,通常也和溫暖的像太陽,除了我以外。

不管有沒有唱過,詩歌總讓我想起以前。曾經我是敬拜團團長,曾經我練琴為要獻給上帝,如今我也成為禮拜天基督徒了嗎?但上帝的恩典多奇妙,如此迷惘的我,連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誰的我,這時祂仍惦著我嗎?祂讓我那慕道友老妹送來一台電子琴。拿到的當下真是又驚又喜;組裝起來立刻就把小藍小綠—這是從高中就跟著我的兩本詩歌本的暱稱—從第一頁起,會彈的都彈了一遍。掃羅王在魔鬼攪擾內心的平靜的時候,招來大衛為他彈琴,便能趕走魔鬼,我希望我只能自娛、無法娛人的琴藝,多少也有相同的能力吧。耶穌啊,求你繼續和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