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戳到我的點。

登記候位20分鐘後,店員讓我後面才來(而且才來沒多久)的客人先入座,我馬上就向服務生抱怨了。這間店也沒有分吧台或包廂等不同的座位,那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先登記,卻讓下一組先入座呢?分明就是把我晾在一邊20分鐘後就把我忘了,所以就讓剛到沒幾分鐘的客人先進去了(狀態顯示為一整個很在意)。

我點的是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飲料是不能續杯的冰奶茶,會點不能續杯的品項是因為這店其實不適合久待,不像二樓的吧台我可以從天亮坐到天黑,所以飲料能不能續我也沒差。

(Menu請見N.Y.Bagels Cafe建議使用IE,用Chrome排版會亂掉)

首先是早午餐附的水果果汁

DSCN0132  

以我為數不多的吃水果經驗來判斷,這應該是柳丁,和檸檬汁。其實我覺得…有點寒酸。

然後就是冰奶茶(去冰)

DSCN0133  

其實還蠻大杯的耶!不會小氣,這有加分,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太甜了。

重頭戲就是主菜: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DSCN0134  

內容物有蛋*2,麵包*2,敲碎的馬鈴薯,生菜,和一片火腿。我以為是兩片火腿,一個蛋一片這樣,但是其實也不錯,因為那一片火腿還蠻大的,而且肥瘦適中,不會乾乾的,很好吃

DSCN0136  

生菜好吃,份量不少,提升整份食物的清爽度,不會吃完覺得很油膩這樣。馬鈴薯則好像有點太乾鬆,但也不錯,不是炸的唷這很棒!

DSCN0135  

好吃的蛋!下面的麵包到底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沒有列在其他可換麵包的品項裡(貝果/法式吐司/風車/長歐包/烤吐司/鬆餅,都不是這些),長相像scone吃起來又不像。

沾了蛋黃和荷蘭醬(我也是查了才知道這醬叫荷蘭醬,有錯請指正)很好吃,不會冷冷的。

DSCN0139  

照例好像班尼迪克蛋食記都要來張蛋黃流出的照片。這蛋是真的很好吃哦!(能把蛋弄得不好吃的店家應該不多)

來張從上面拍的照片吧。

DSCN0137  

這份量對我來說剛好,對許尖來說完全不夠,對石伯來說應該有點撐。

最後看一點點店內環境吧。

DSCN0140  

DSCN0141  

圍繞著中間這區雙人桌區的外圍是沙發區,門進來的左手邊的出菜口附近還有一兩桌,其實空間不大,而且我覺得啊…

其實與其和旁邊的人靠得這麼近,背著包包經過別人桌子還要小心包包去撞到他們桌上的東西,

那不如把桌子都併成一長條吧像學校自助餐那樣,反正你在自助餐吃飯時,旁邊也都是不認識的人XD

結論:就是吃個經驗,除非朋友有攤,不然我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