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就像有些人覺得活著不需要理由,我覺得想死掉也不需要理由吧。如果硬要說明的話,那我說:我就是活得不耐煩了可以嗎?

 

10.

如果把我們十個人比作一個旅行團的話,那我可以算是團長吧。

我爸跟我說,人生有許多無奈;真的,父母無奈地生下了自己,然後無奈地結婚,而且得先和原本的女朋友分手;無奈地被公司辭退而換了跑道,無奈地只是為了糊口飯吃而工作;無奈地離了婚又另結了新歡又再次分開─又不是天下之勢…

無奈地和家人漸行漸遠;無奈地每天朝八晚九而且只能一個人過;我可以想像,這輩子就這麼無奈的結束了。

我們只是需要一個轉變,一個夠大的轉變;我們的目的不是震驚世人,只是單純想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已。如果,如果可以和你一樣幸福…我是說真的,如果你從來沒有萌生死意,那你真的很幸福!蒼天眷顧著你!下次聽到這什麼鬼旅行團的話,請你試著理解我們,但是別來報名啊!

吶!雖然很矛盾,但是我還是在這兒呼籲,如果你的愛是夠的,分一點給你的家人朋友吧;如果你的愛還不夠,就勇敢接受你家人朋友的分享吧。絕望的人,能少一個是一個,是吧?

死亡旅行團,出發囉!

 

(完)

 

後記--

我把我心裡黑暗的地方一口氣全吐了出來,加上想像出來的情節寫成這亂七八糟的東西。

也多認識一點自己到底是什麼東西。既然黑麻麻的都滾出去了,剩下來的該明亮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