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摟眠豆腐專頁一年多,從店家只賣床墊到現在已有枕頭床架床單一堆寢具產品,終於下手買了一塊單人加大眠豆腐!!

https://sleepytofu.com/wp-content/themes/miantofu/images/brand.png

在台北的房間想要大改造,前陣子托我妹把房間裡用了近20年的木頭衣櫥和雙人床架床墊清單,預備打造我心儀已久的無印風臥房。礙於預算有限,只能先從回家就一定會用到的床開始添購XDD

首先是宜得利的床架,然後就是眠豆腐啦~~

 

下單後等了三個月,送貨大哥12/8就送到了,但是那時候我在台中喝好友的喜酒,到12/14才能回家開箱。箱子裡有一份說明書、「來自眠豆腐的情書」,還有一張可愛的豆腐小貼紙。

就是這個情書,我今天就在這兒和大家分享啦~~ <3

但是,其實我們有點手忙腳亂,而且家裡只有我的老母親,能託她進行手機攝影就完美了,完全沒有豆腐的照片XDDDD

只有影片,而且只有慌亂的我,和緊張到把鏡頭遮住的手XDDD

 

睡後心得:

1. 從來沒有睡過這麼舒服的床墊,連我媽都說這個軟硬度她可以,她也想來換一張這種的。

2. 枕頭不用選太高的。因為我會仰睡+側睡,買過十數顆枕頭都沒有合適的,不是仰睡太高就是側睡太矮;眠豆腐有隨著身形變化的泡棉和支撐著不會下陷的彈簧,讓我躺在仰睡用的枕頭(不那麼高)側睡時也不會壓著肩膀。

3. 第二天找個理由又睡了午覺XDDDD衝著這塊眠豆腐,我可以每個月回家一次 (?XD

 

#眠豆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眠豆腐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