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最後一本是《記憶的玩物》;我用約一週的時間看完了五本書,其中三本是小說,果然是小說才能讓我廢寢(不會忘食XD)地閱讀

...

 

 

 

這本書和《人生複本》同一位作者,因為是同作者所以同樣燒腦,如果是腦袋不清楚的時候閱讀會搞不清楚哪一段穿越去了哪一段,我還翻回前幾頁去對照XDD和《人生複本》一樣,讀完之後我都覺得「拜託科學家們不要玩時間,世界會滅亡」你以為的一件好事,一件對全人類的好事,總是有可能在某個環節開始就帶來無止境的惡夢,必須犧牲很多的什麼(不一定是人命或錢)才能挽回。趁你的時間還是你的時間時,好好把握吧!

 

打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仙劍奇俠傳六的劇情,破關的時候我唏噓不已:為了歷史大業,自己從此消失,不,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於周遭親人朋友的生命中,你願意作到這程度嗎?(話說雙劍系列的劇情總是讓我唏噓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