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作夢的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夢中世界才是美好。

我可以飛、跑得飛快、可以穿牆、瞬移,還可以化成液體再組合起來。

我無所不能。

 

是不是這一份對「能派上用場」的渴望,讓我在夢裡無所不能;

我可以在夢裡對團隊有貢獻,而不是在現實中發現自己只能領受,無力給予。

我可以在夢裡受人重視,而不是在現實中咀嚼被人捨棄的滋味,還得努力裝個堅強。

 

我喜歡古畫,尤其是居處的畫,尤其是中式居處的畫,

不論是城裡熱鬧的景象,或是山中水邊一兩幢竹籬木屋伴著靜謐,

每次看到這樣的繪畫,我都想鑽進畫裡,回到夢裡,不想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