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跟藥局學姊們約了禱告會,辦公室禱告會耶天啊,

七點半!六點半出門的時候路上都沒車,真不錯。

用禱告開始了一天。

到了下午要去衛教的時候(現在衛教雖然還是會緊張但是已經沒有那麼恐懼了),

我跟她說,妳的氣色很好耶,臉紅紅!她說感謝上帝,於是知道她是基督徒哦,

我也說我也是基督徒,然後我們互相祝福。下次如果衛教到基督徒,也許可以來個簡短的禱告來結束衛教。(主啊給我這個勇氣>_<)

不過後來去護理站跟醫師講Ccr的算法的時候,真的是緊張到頂點了="=

我想大叫:

好~~~~~~~~~~~~~~~~~

可~~~~~~~~~~~~~~~~~~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