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不續用」這三個字真的嚇傻了。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說,我千辛萬苦的進來這裡,想說雖然每樣事務都是從一點都不會開始學,但是學姊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而我因為學習遲緩所以頂多就是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上手而已,我沒有想過會有被人家說「不續用」的時候。

 

---

今天過了臨床藥師訓練的第一天,我沒問題的有退藥車、退帳、對藥車。就這樣。學姊跟我講的其他事項因為我還沒有實際做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學會了沒有,不過禮拜五就要考了,我真的一點點都不能恍啊!

 

---

我還沒有被踢掉啦,只是訓練流程上面寫,接下來的兩種考試各兩次不及格(未達80/90分)就要走路了,雖然連考都還沒考,但我一想到我這工作是多少人給我加油、為我禱告、多少人鼓勵我、還有上帝極大的恩典在裡面,我就覺得我真的應該好好的把握、好好的做才行。

 

百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